我校第29个校友会——连云港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264

    5月18日,在具有悠久历史、灿烂文化的新亚欧大陆桥头堡城市连云港,我校近百名校友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南工院校友会大家庭第29个成员——连云港校友会的成立。学校副校长崔新明、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尤建国、发展合作处处长孟庆杰、校友会副秘书长翟吉和、校友会副秘书长丁双玲、党政办副主任谭建华等老师出席了成立大会。
  会议听取了筹备组张国林(机9058班)作的关于连云港校友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连云港校友会章程》;表决通过了理事会建议名单。谢加军(微机8701班)当选为会长并致辞,山东校友会会长张鑫(财9019班)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辞,崔新明副校长代表母校校友会向盐城校友会授会旗,主持人宣读了母校及兄弟校友会贺信。
  学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尤建国代表母校致辞。他代表学校15000名师生员工对连云港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筹备组全体校友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崇高敬意!他表示,连云港校友会是学校在新百年成立的首个校友会,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母校作为中国近现代职业教育的“发源地”,创始人黄炎培先生提出的职教思想、办学理念和校训精神,对我国现代职业教育的发展起着引领和示范作用。他指出,南工院有百年的办学传承、先进的办学理念、鲜明的职教特色、显著的办学业绩,母校今天所取得的成绩,与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无私关心、支持和帮助是密不可分的。希望连云港校友会在新组建的理事会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团结友爱、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回馈社会的发展理念,充分彰显校友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辐射力、带动力,为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积蓄力量、集聚资源、出谋划策,为南工院的新百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