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尤建国率队前往广州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4-10-28浏览次数:519

   9月24日-26日,在校党委书记尤建国的带领下,艺术设计学院会同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一行8人前往广州地区,先后对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和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考察与交流。
  我校一行首先来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在该校党委书记王新新的陪同下参观了多功能文化食堂、一站式大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大学生思想政治心理品德素质教育研练中心以及校图书馆和教学楼等场所,学习了该校文化建设和思政教育方面的创新理念。随后我校一行驱车赶往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受到了该校校长叶小明、副校长林润惠、以及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境奇的热情接待。在交流会上,叶校长介绍了该校的整体概况,以及在探索中发展,在发展中规范,在规范中创新的理论体系。接着,刘境奇院长就该校艺术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做一体化教学环境、团队文化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分享了其发展壮大的成功经验。在交流过程中,尤书记对该校在财力困难、竞争激烈的环境下转变观念谋求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交流会后,我校一行又来到该校艺术设计学院展厅和实训室进行参观并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和交流。
  第二天,我校一行来到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在该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来源的陪同下,参观了校企共建的校内实训基地、学生作品陈列柜、多功能报告厅以及各专业教学实训室等,张院长就该院学生创业成果、校企共建模式、项目资金扶持以及特色专业办学思路等做了重点介绍。接着,我校一行在该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高凌俊的陪同下,参观了职业教育文化基地,在校史陈列馆内,尤书记接受邀请,欣然为该校题写赠言。随后,我校一行来到行政楼贵宾室,受到该校校长张连绪的热情欢迎,双方就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