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南工院第十四届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8浏览次数:692

    为发展学校体育事业,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我校师生的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我校运动水平的提高,经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研究决定于2014年11月7日、8日两天召开第十四届运动会,请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运动会顺利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南工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于11月7日(星期五)上午9:00在体育场举行,请全体教职工8:40在老体育场北门集合,请主席团成员8:50到主席台就座。请各部门、单位做好组织工作,人事处将抽查出勤情况。
  2、11月7日(星期五)白天停课一天,晚上正常上课;11月8日(星期六)白天自行调课,晚上正常上课。
  3、班车安排:11月7日(星期五)班车时间:7:50从中山校区和天堂校区各发一班班车,8:15经过羊山公园地铁站。下午17:00从仙林校区发往中山校区、天堂校区。11月8日(星期六)班车不变。
  特此通知
    附件:竞赛规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