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下半年部分节假日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03浏览次数:624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3〕28号)的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放假时间及调课安排
  1、中秋节放假3天。9月6日(星期六)至9月8日(星期一),其中9月8日(星期一)为法定节假日;
  2、参与2014级新生接待工作的相关人员9月6日至9月8日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二、国庆节放假时间及调课安排
  1、国庆节放假7天。10月1日(星期三)至10月7日(星期二)放假调休。
  2、9月28日(星期日)、10月11日(星期六)正常上班。根据教学活动的需要,9月28日(星期日)上10月3日(星期五)的课,10月11日(星期六)上10月6日(星期一)的课。
  三、请各部门、单位根据上述放假情况做好相应的工作安排,在放假前对本部门、单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隐患,并切实做好节假日的值班安排和安全保卫工作。另请相关部门、单位在放假前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